中和9死/縱火犯騎樓也潑灑汽油!堵死走道釀嚴重死傷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和出租套房惡火奪9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2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區區連城路出租套房發生縱火案,因木材隔間導致迅速延燒,造成9死2傷嚴重死傷,警方查出犯嫌李國輝在於公寓3、4樓的樓梯間雜物處潑灑汽油點火,因整間公寓只有單條樓梯逃生,之後更疑似在騎樓潑灑汽油, 意圖使仇家葬身火海無法逃生,23日9時許檢察官返回現場勘查。

▼中和火警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表示,騎樓油漬已用木屑止滑。(圖/記者陳豐德攝)

▲▼中和火警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表示,騎樓油漬已用木屑止滑。(圖/記者陳豐德攝)

中和區公所於現場設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周慶珍表示,嫌犯疑似在興南路二段59至65號的騎樓潑灑汽油,區公所工務科人員為避免打滑,早上已與現場鋪設木屑吸收油脂,社會課也提供協助,目前已經安置15名未受災民眾於附近旅社。

死亡與受傷住戶的家屬,社會局已先發放慰問金,死亡者先行發放一萬元,受傷者則有五千元補助,後續會再依個案情’望申請災害救助。

▼中和火警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周慶珍受訪。(圖/記者陳豐德攝)

▲▼中和火警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表示,騎樓油漬已用木屑止滑。(圖/記者陳豐德攝)

▼中和火警檢察官至現場勘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中和火警檢察官至現場勘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