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神」阻一例一休 徐永明嗆柯建銘:你不要說話

▲▼衛環會審查一例一休遭徐永明杯葛議事程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衛環會審查一例一休。(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火速展開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此案也在23日進行實質審查。會議上午9點開始,由於行政官員、朝野立委和媒體擠爆會議室,被網友封為「站神」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要求更換地點開會;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則表示,「最好的位置都給你時代力量」,遭徐反嗆「你不要說話」。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經濟委員會23日聯席審查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再加上行政官員與媒體,擠爆在群賢樓8樓的會議室。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現在經濟委員會已經散會,可以換到紅樓101會議室,要求更換地點開會。林靜儀說,現在每個立委都有位置坐,不需更換會議室。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加入戰局表示,「最好的位置都給你時代力量」,遭徐反嗆「你不要說話」,現場一片混亂。

徐永明還嗆林靜儀,「你要叫其他委員來動我,發動其他委員排除我,聽說之後還一片掌聲,你有沒涉及教唆,其他委員有沒有妨礙自由?」林靜儀也不滿回應,「請不要佔用會議時間,你今天還要再當鸚鵡嗎?可以請你回去坐在位置上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