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風特攻隊!自殺式逆向闖紅燈左轉 3機車追撞「翻一圈」

▲▼機車自殺式逆向騎乘宛如神風特攻隊。(圖/翻攝自YOUTUBE)

▲機車自殺式逆向騎乘宛如神風特攻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真的是機車版的神風特攻隊!新北市一名34歲的陳姓男子,20日早上7時許騎乘機車,沿著三重區環河南路新闢道路準備要違規紅燈左轉時,卻跨越至對向車道,對向一名女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後頭緊跟著的男騎士再度追上,整台車翻了一圈後倒地,警消獲報趕抵將3人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就醫,所幸均屬輕傷。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車禍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該路口常有搶快跨越對向車道左轉的現象,當時陳姓肇事騎士沿著環河南路新闢道路,準備要逆向左轉環河南路,跟在逆向轎車後面的他沒能安全闖過,準備往右拉回到正常車道時,隨即遭對向騎士撞上。

▼3台機車追撞倒地車殼碎片四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自殺式闖紅燈左轉釀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沿著環河南路往台北橋方向直行的32歲陳姓女子先撞上逆向機車後,後面跟著的25歲張姓男子也不及反應,3台機車追撞成一團,張男的機車還在空中翻了一圈後才倒地。肇事的陳姓騎士向警方供稱,是趕著要去上班,才會逆向想要直接左轉,受傷3人酒測值皆為零,詳細的車禍肇責仍待調查釐清。

網友看到車禍影片後表示,「逆向想要直接左轉, 還趁紅燈的時候」、「發現時要閃都來不及,這種該吊銷駕照並加重賠償」、「三寶想死還拖兩個下水,賠錢賠到脫褲子」、「可惜不是砂石車」。

▼騎士自殺式闖紅燈左轉釀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自殺式闖紅燈左轉釀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