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贏過80多國!台灣酒廠奪下亞洲首座世界冠軍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金車噶瑪蘭酒廠奪「世界年度蒸餾酒廠冠軍」(圖/金車噶瑪蘭提供)

▲金車噶瑪蘭首席調酒師張郁嵐(右),代表噶瑪蘭領獎受頒2017IWSC酒廠最高殊榮「世界年度蒸餾酒廠冠軍獎盃」。

圖、文/金車噶瑪蘭提供

金車噶瑪蘭酒廠於英國倫敦再次刷新世界冠軍的鍍金傳奇!被譽為「酒界奧林匹克大賽」的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揭曉參賽結果,來自台灣的噶瑪蘭酒廠,贏過來自全世界80多個國家的所有烈酒酒廠,抱回最高殊榮「世界年度蒸餾酒廠冠軍獎盃」,成為亞洲首座、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奪下此世界冠軍頭銜的酒廠。

同時,噶瑪蘭酒廠也於世界威士忌類別中獲得「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廠冠軍獎盃」,這是金車噶瑪蘭酒廠7年內6度拿下此榮耀。而今年7月甫公布的酒款得獎名單,「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贏得世界威士忌酒款中的最高分,拿下2017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金車噶瑪蘭酒廠是今年頒獎晚宴上的最大贏家,橫掃全球扛回三座Trophy獎盃。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