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BAR酒瓶到」加入手機APP平台 酒品拚1小時內送達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EZBAR酒瓶到」加入手機APP平台戰爭 酒品快送旋風拚1小時內送達(圖/《EZBAR 酒瓶到》提供)

▲EZBAR三位創辦人,左起為營運長呂長志、技術長胡人驊、執行長吳志彥,共同創立酒品外送媒合平台,搶攻國內酒類千億元商機。(圖/《EZBAR 酒瓶到》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酒類年商機突破新台幣1,000億元,但民眾購買時常會遇到幾個問題,包括擔心買到假酒、對酒品價格陌生、不敢進入不熟悉的店家或不懂如何選酒等,因此國內有酒訊雜誌運用專業優勢首創「EZBAR酒瓶到」媒合快送平台,下載APP後,除可獲得豐富的酒品知識及個人化整合內容,只要輸入地址定位,還能立即搜尋附近的酒專外送,下單後1小時內即可送達,不用特地出門,在家即可享受美酒。

《WSD酒訊雜誌》長年專業深耕台灣酒品市場,擁有完整的消費市場及酒商、酒專通路資料庫,將單打獨鬥的傳統酒類零售業者聯盟,形成O2O導客模式,同時嚴謹把關酒品安全來源,達到線上價格透明化,並提供豐富的酒類知識及品酒師線上影音教學。此次憑藉專業優勢跨界合作,首創快速送達APP「EZBAR 酒瓶到」,是國內第一家酒品線上服務平台,除酒品即時配送媒合、酒器宅配、完整酒品資料庫外,更邀請全國多位最專業的品酒師駐站,提供線上品酒及餐酒搭配諮詢。

「EZBAR酒瓶到」加入手機APP平台戰爭 酒品快送旋風拚1小時內送達(圖/《EZBAR 酒瓶到》提供)

▲「EZBAR 酒瓶到」主打1小時內酒品快速到貨服務,帶來新買酒體驗。(圖/翻攝自手機)

由於網路販酒議題炒得火熱,至今仍未正式開放網路賣酒政策,其中最大的問題點,在於沒辦法確認購買者年齡,嚴防未成年者買酒,「EZBAR 酒瓶到」雖然主打1小時內把酒送達服務,可根據所在地點快速媒合到方圓5公里內的酒專店家,滿足民眾便利買酒的需求,然而實際下單後,不會在線上產生任何交易費用,而是會有酒專店家致電消費者進一步做後續確認,再由專業的快遞人員送到目的地。

EZBAR酒瓶到執行長吳志彥表示,這個創新的酒品媒合快送平台,是免費服務模式,主要提供消費者安全酒品來源,不出門就可享受美酒的便利。民眾可以從「EZBAR 酒瓶到」台灣網站或APP選定酒款後,系統就會自動媒合快送,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將酒送達,貨到付款,同時開立發票,並主動確認訂購人是否年滿18歲,民眾不再需要考慮時間距離,也不用聚會中離席出門補酒,更能避免發生酒駕的機率。

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酒品安全及速達需求,「EZBAR 酒瓶到」標榜符合現下法規方式,朝建立安全、信任的飲酒市場目標邁進,支持專業代理商與進口商的經營,不只提供酒專突破性的銷售方式,更讓民眾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酒品,該媒合快送平台目前主要服務範圍為雙北市地區,明年將擴展到桃園、台中,甚至高雄等都會區。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