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6.9淺層地震後餘震不斷 崗嘎大橋附近傳坍方

▲▼當地派出武警救援。(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當地派出武警救援。(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藏林芝市縣今(18)上午6時34分,發生規模6.9地震後餘震不斷。據了解,這起地震深度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紛紛向外避難。據中國地震台網數據指出,地震後時隔4分鐘左右,再次天搖地動,這次規模約4.0,深度約6千米。

距離震央5公里內的村莊有白瑪溝雄,50公里內則有鄉鎮則有魯朗鎮、派鎮、拉月鄉、甘登鄉、排龍門巴族鄉、幫辛鄉、加熱薩鄉、米瑞鄉。中國地震局在8點緊急啟動地震應急三級應急響應,預估可能會有一定數量的傷亡與破壞。

▲▼當地派出武警救援。(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當地派出武警救援。

▲▼當地派出武警救援。(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林芝市市內飯店職員表示,飯店內許多物品因強震倒下,雖然水電供應維持正常,但仍擔心會有其他災情傳出。據了解,林芝巿平均海拔3100公尺,人口約20多萬。

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林芝米縣崗嘎大橋附近有坍方情況,群眾已被緊急疏散。當局也已遣派武警動用無人機和衛星搖感等探測有無傷亡,並指揮武警交通二支隊派出20多名官兵前往災區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