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好好玩?女冒充記者趴趴走 《紐時》申請禁制令

▲波本謊稱自己是《紐約時報》記者,出席不同的場合採訪。(圖/翻攝自IG)

波本謊稱自己是《紐約時報》記者,出席不同的場合採訪。(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波本(Contessa Bourbon)從2015年起謊稱自己是《紐約時報》的記者,並偽造名片出席不同的場合採訪。《紐時》最近入稟法院對波本提出控告,並要求對她發出禁制令。

從2015年5月開始,波本即自稱是《紐時》記者,多次出席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活動,除了採訪過土耳其大使,還向他們提問。波本今年5月又參加了「布魯金斯學會」另一個活動,並向美國教育部長狄佛斯(Betsy DeVos)提問。

今年10月,波本去信要求代表《紐時》前往採訪「國會獎章」頒發儀式、當國會職員跟《紐時》聯絡後,才揭發此事。《紐約時報》警告她不得再冒充該報記者,但波本旁並未理會。

波本從未曾在《紐時》工作過,《紐時》指波本的行為和言論已損害了該報信譽,因此向法院要求賠償以及申請禁制令,禁止她再用《紐時》身分進行活動。

對於被《紐時》入稟要求賠償及對她發出禁制令,波本回應說:這是「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