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開徵「網美空服員」 條件要有1萬粉絲、有直播經驗尤佳

▲遠航在104人力銀行網站中,開出網美空服員職缺。(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遠航在104人力銀行網站中,開出網美空服員職缺。(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發現,遠東航空公司近日在104人力銀行開出一個「網美空服員」職缺,工作內容寫著要客艙服務和商品銷售與形象推廣。在其他條件部分,要求要有經營粉絲團或個人社群頁面,且粉絲數達1萬人以上,並要個性活潑外向,喜愛面對鏡頭,有直播經驗尤佳。網美空服員職缺引起網友討論,「奇文共賞」、「好狂的徵才」。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親上火線,轟遭前空服員抹黑健康聚餐成倒酒。(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先前親上火線,轟遭前空服員抹黑健康聚餐成倒酒。(圖/記者賴文萱攝)

遠航近來遭指控要求空服員替立委助選,在聚餐時還被安排要替廠商倒酒水,種種行為讓空服員懷疑「自己真的只是個空服員嗎?」,覺得不被受到尊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則親自出面反批,一個90%都是公司員工的健康聚餐被說成「陪酒」,反控他們在抹黑,更派遠航營運長曾金池代表公司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前詹姓、高姓以及呂姓空服員加重毀謗告訴。

▲遠航在104人力銀行網站中,開出網美空服員職缺。(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遠航在網美空服員職缺中,要求應徵者要有經營粉絲團或個人社群,粉絲達1萬人以上,有直播經驗者尤佳。(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不過,有網友發現,遠航最近竟在104人力銀行上開出一個「網美空服員」的職缺,工作內容為客艙服務和商品銷售與形象推廣,此外,網美空服員計薪方式為「底薪+銷售獎金+飛加」。

報名資格部分雖與一般職缺相同,但在其他條件中,遠航職缺要求應徵者要「對於流行商品具有敏銳性,曾有銷售商品經驗尤佳」、「經營粉絲團或個人社群頁面,粉絲數達1萬人以上」以及「個性活潑外向,喜愛面對鏡頭,有直播經驗尤佳」。

▲遠東航空櫃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遠東航空開出網美空服員職缺,引發網友討論。(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網美空服員應徵內容被網友分享到PTT上後,底下引來網友討論,「奇文共賞」、「重點變成是商品銷售嗎?」、「遠東真的很棒快去」、「新的後宮佳麗又要進來讓老闆選妃了」、「到底是在應徵空服員還是酒店小姐呀?」、「好狂的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