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味便當「下次買給你」!老公錯傳搖晃雪乳…急拍臭豆腐救援

▲▼老婆傳可口便當照,老公卻回傳「比基尼露乳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婆傳可口便當照,老公卻回傳「比基尼露乳辣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先生,請問您還活著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與老公LINE的對話紀錄,原PO興奮地傳送裝了滿滿配菜的便當照,「看起來很好吃,下次買給你!」但老公已讀後卻不假思索地傳了張「性感辣妹露乳照」,還表示「這個也很好吃」,氣得老婆當場飆罵「去你的!」

「天才老公,欠電了…!」攤開對話紀錄,原PO先詢問老公「要買你的飯嗎?」隨後還傳了張配菜豐富、多到快滿出來的可口便當照,「看起來很好吃,下次買給你吃,新開的!」開心與老公分享美食新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公見到便當照後,卻秒回傳了張身穿白色比基尼的白皙辣妹彎腰「露乳照」,還表示「這個也很好吃!」原PO見狀當場無言,氣得飆罵「去你的」;老公這時才發現闖了大禍,急急忙忙再傳了張自己正在吃的「臭豆腐照」,解釋「剛剛按太快」;但原PO仍然不領情,怒回「最好是按太快,你晚上睡地上好了!」

網友見到夫妻倆逗趣的對話全笑翻,立即出言幫忙「陷害老公」,「記得買算盤啊」、「老公很誠實啊,的確秀色可餐」、「按太快隨便就有張美女圖,真的該跪算盤」、「不可以讓老公跪算盤!要跪,就跪20個米酒蓋!」、「還有地板可以睡也太仁慈,去睡陽台啦」、「正常啦,大部分的老公手機裡肯定多少都會有,像我老公就有好幾個謎片群組!」

▼儘管老公解釋剛剛是「手太快按錯」,但老婆仍不領情,怒回「你晚上睡地板好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婆傳可口便當照,老公卻回傳「比基尼露乳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