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退休師爬柴山失蹤2月 山友下午終於找到他...已成白骨

▲高雄退休教師李明雄爬柴山失蹤。(圖/翻攝自柴山雅座奉茶隊臉書)

▲高雄退休教師李明雄爬柴山失蹤2月,尋獲時不幸已成白骨。(圖/翻攝自柴山雅座奉茶隊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75歲退休教師李明雄9月5日出門爬柴山後失蹤,警消數次搜山都無功而返,直到11月11日下午1時許,1名山友在柴山百獸岩附近發現一堆白骨,嚇的連忙報警。警方在白骨旁的背袋內找到證件,確認死者是失蹤2月的李男,判斷他可能失足墜落山坡死亡,但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李明雄生前有爬山習慣,每天清晨都會外出爬柴山,通常上午8時前就會返家,不過9月5日當天卻直到9時許仍沒回家,家屬到山下停車場找人,見李的座車仍在停車場,卻四處都找不到人,焦急的報警尋人。

當時曾有山友指出,當天上午6時許看到李沿著好漢坡下山,不過警消和民間搜救隊動員7、80人上山找人,但始終沒有找到人。李退休前曾在高雄三信家商任教,失蹤消息傳開後,不少學生和山友都在臉書上替李祈福。

11日下午1時許,一名陳姓山友爬柴山經過百獸岩附近,發現地上有一堆白骨和衣物碎片,連忙報警。警方在白骨旁袋子內找到李的健保卡,證實死者就是李男。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