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週休2日來龍潭騎鐵馬賞花看景點 感受悠閒自行車旅行

▲龍潭區花卉盛開,村野風光適合鐵馬悠遊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龍潭區花卉盛開,村野風光適合鐵馬悠遊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花彩節龍潭花區結合當地的三林自行車道規劃花海,自行車道周邊繽紛的花卉正盛開,搭配妝點花田的裝置藝術,以及鄰近的茶園景觀、龍潭大池等優美風光,趁著寒冷冬季來臨前,歡迎民眾週休2日到龍潭騎著單車賞花海,來趟悠閒的自行車旅行。

▲花彩節搭配裝置藝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花彩節搭配裝置藝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花彩節的龍潭場區本週六(11日)將於龍潭大池旁盛大展開,周邊規劃有完善的三林自行車道全長約為5公里,以客家文化館為起點,沿途可觀賞到多變的村野風光、觀光茶園、龍潭大草原等等,龍潭大池龍元路旁也設有You Bike站點,民眾可與此租借腳踏車十分便利,自行車道雖鄰近龍潭鬧區,但卻猶如世外桃源,非常適合全家出遊。

▲龍潭大池週邊景點適合親子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龍潭大池週邊景點適合親子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除了恣意的享受在花田中悠騎乘的輕鬆,視線隨著景物的轉變不斷移動,清新的田園空氣,更是沉澱心靈的好去處,鄰近花區的「三林觀光茶園」近年結合社區營造打造休閒農場,可品茗觀賞茶園景觀,翠綠的茶樹在起霧時,猶如蓋上一層薄紗,增添了幾分神秘氛圍。

自行車道沿途上也有具口碑的主題餐廳、下午茶、客家風味料理可品嘗,選擇非常多元,桃園花彩節龍潭場區可是不僅能欣賞到百花齊放的花海景觀、更可以騎著自行車遨遊,自然景觀、客家文化,茶園風光都也在此處可一一得到滿足,週休2日趁著花彩節到龍潭走一趟吧。活動詳情可加入臉書粉絲團【2017桃園花彩節】或上官網查詢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