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日男半夜開車載小六女被捕 「只是要送她回家」 

33歲日男半夜開車載小學女被捕 「只是要送她回家」。(圖/翻攝自24h NEWS的YouTube)

▲33歲上班族涉嫌誘拐兒童被捕。(圖/翻攝自24h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男子凌晨在路上開車,遇到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以「幫忙載回家」為由讓小六女上了車,附近居民剛好目擊經過趕緊報警,最後因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被捕。

事件發生北名古屋市5日凌晨12時10分,33歲男柴山步在開車前往西區的路上,遇到一名住在清須市的小學女童,該名女童正要從便利商店回家,雙方交談一陣後便邀對方上車。

目擊者表示,他看到女童從便利商店出來後,柴山便開車尾隨對方,女童上了車後他便趕緊報案。警方最後順利在車上逮捕到柴山與女童,他強調自己沒有誘拐,只是想要幫忙送女童回家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