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女友吵著結婚...他神回竟逼出慘綠真相 網驚呆:學起來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31歲男網友和女友交往3年,最近女方總吵著要結婚,甚至在前天早上稱自己懷孕了,每次都有戴套的他十分納悶,便隨口問出一句,沒想到女友竟爆哭,坦承和朋友發生關係。網友看完紛紛支持放生,還有人學到寶貴一課,直呼「做筆記...謝謝大師」。

男網友感嘆,「女友最近吵著要結婚,雖然我已經31歲了,但根本還沒有準備好,內心一直告訴自己,沒有錢就不要隨便結婚。」沒想到前天早上,女方竟說自己懷孕了,而且孩子是他的,讓男網友瞬間嚇傻,心想「雖然內X很爽,但避免造成事後困擾,我每次都有乖乖戴套,怎麼可能是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冒出懷疑的念頭,不過原po仍不敢太直接問,畢竟又沒有證據;但他還是充滿黑人問號,於是便傳簡訊說,「我都知道了」。結果女友看到這句,晚上哭著跟男網友坦承,趁他出差時和某個好友見面,後來自然而然發生了,還一槍就中。

AV女優老實說,大姨媽來也照拍不誤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日網)

「妳該不會想跟我結婚,就是因為已經有孩子了?」男網友冷聲問女友,而對方則不斷哭著否認,強調是真的很愛他。原po感嘆,「其實...我當下沒什麼情緒,沒有什麼生氣或難過的感覺,只是想說原來我被騙了,被最愛的人給騙了,可能是我不夠好,所以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對此,不少網友勸分,表示「交往這麼久,她出去給人內射,肯定幹到不行、很不甘心,光這點夠你想了」、「婚前認清分開是好事,就算拿掉了,也會心存介蒂吧,一輩子太長,分開了不見得是壞事, 你值得更好的」、「直接分手別回頭,否則會更後悔」、「所以我一直支持小孩一定要驗DNA,這是保障男生的方法」;另外,還有不少人認為,「我都知道了」很高招,直說要學起來,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