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45秒!酒醉男逛便利商店 一把抓起7歲女童逃跑

▲▼ 廣東省東莞市黃姓嫌犯喝醉酒,進入便利商店擄走女童,全程只花45秒。(圖/翻攝自秒拍)

▲ 黃嫌喝醉酒,進入便利商店擄走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7日晚間一名男子進入便利商店後,只用了45秒的時間,就把一名7歲女童擄走,所幸及時被其他民眾發現制止,女童並未受到傷害。這名男子也在8日凌晨1點多遭到逮捕,他宣稱對當時酒後行為完全沒有印象。目前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根據大陸媒體《法制晚報》報導,這名男子一進入便利商店後,東張西望、假裝要買東西,繞了一圈後發現店內只有女童一人,隨即一把抱起站在收銀台玩耍的女童,並離開現場。影片顯示,在過程當中,女童多次做出深蹲、拉門把的動作試圖反抗,但最後仍被嫌犯抓走。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在走出店家之後,就被群眾制止,女童也沒有因此受傷。獲報後趕往現場,於8日凌晨將喝醉酒的嫌犯逮捕歸案,循線追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吸毒前科、今年36歲。黃嫌聲稱,他在當地打工多年,當天因為與多名友人喝酒喝到沒有記憶,對於他的所作所為完全沒有印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