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抱孩散步!香水女「給妳100去超商」跟到家門 母憂拐童:還有一男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母親抱孩子散步回家時,突然遇到一名女子塞100元給她,要請她幫忙到超商找人。媽媽懷疑對方會不會是擄童集團,另一名開車的男子可能也是同夥,PO文要大家注意。而附近鄰居也遇過類似情形,一名阿嬤說,當時要帶孫女看醫生,卻被同一名女子拉車門。警方表示,該女子只有掏錢要求幫忙,並未有明顯拐童意圖,將持續調查。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母親抱孩子散步回家時,突然遇到一名女子塞100元給她,要請她幫忙到超商找人。媽媽懷疑,對方會不會是擄童集團,男子可能也是同夥,因此PO文要大家注意。(圖/東森新聞)

▲媽媽出面受訪還原當天情形,要附近民眾注意。(圖/東森新聞)

這名媽媽在臉書說,下午5時半,抱小孩在路上遇到一名中年婦女,「突然走過來跟著我到家門口,然後跟我說,『小姐,可以麻煩妳幫我去超商看,有一個穿藍色背心戴眼鏡的男子嗎?我給妳100塊買東西,幫我看一下拜託,那個男子對我惡性倒閉。』」

媽媽寫道,「當下本來跟她說不用拿錢給我,可以幫她去超商看,但想想她為什麼從跟著我,到後來是站在我家門口,我就跟她說請她先去車上等。把小孩帶回家裡先鎖門後,再走去跟她說不太方便,請她還是找旁邊其他人幫忙吧,結果她就上車離開了。」

▼媽媽在臉書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母親抱孩子散步回家時,突然遇到一名女子塞100元給她,要請她幫忙到超商找人。媽媽懷疑,對方會不會是擄童集團,男子可能也是同夥,因此PO文要大家注意。(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媽媽表示,中年婦女戴黑色鏡片的眼鏡,長捲髮、髮色偏紅,身上有濃濃香水味,穿著略時髦;有一名男子開土紅色的車子載她,非新車,「真是可怕的事,還好沒都沒發生什麼事!請大家多加小心!有人說那位婦女是慣犯!專挑已婚的人女生跟學生!」

媽媽受訪時指出,婦女說「小姐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幫我去前面超商幫我看有沒有一個男生」,講完拿出錢包要拿錢,好像一定要她去超商。她心想,超商會不會真的有她說的男生,會不會是同夥?會不會直接抱走小孩?

媽媽警覺性高,當下拒絕女子後,發現家門口有一輛轎車,車上一名男子發動車子,她回想,如果一個不注意,會不會小孩就被抱上車,越想心裡越毛。

▼一名阿嬤要帶孫女看醫生,結果婦女要開她的車門。(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母親抱孩子散步回家時,突然遇到一名女子塞100元給她,要請她幫忙到超商找人。媽媽懷疑,對方會不會是擄童集團,男子可能也是同夥,因此PO文要大家注意。(圖/東森新聞)

婦女出沒地點在名間鄉彰南路、新街橋一帶民宅,結果附近鄰居也看過。一名阿嬤說,當時抱孫女要去看醫生,「她(婦女)突然就要開我的門,我就趕快出去,想說為什麼要開我的車門」,後來婦女在前方的橋頭被人載走。

對此,警方表示,經跟當事人了解,這名女子就是準備掏錢,跟進到當事人家門口,並沒伸手接近孩童,未有明顯拐童意圖童,還會再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