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署官員全裸床戰老同學 正宮抓到「鹹濕愛愛影片」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人夫數度約女同學到賓館做愛,還拍攝性愛影片。(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任職於健保署的一名洪姓官員兩次與吳姓女同學發生性關係,兩人還在摩鐵內拍攝全裸床戰影片,還把性愛影片、LINE曖昧對話燒成3片光碟、放在家中。結果,鹹濕影片遭到洪男的妻子發現,憤而訴請離婚並提告,整起婚外情才曝了光,最後新北地院依妨害家庭將兩人判刑,也判准離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男兩次跟認識10年多的吳姓女同學出遊,還去新北市、新竹市的摩鐵嘿咻,事後再將出遊照、性愛影片及LINE曖味對話錄製成3片光碟,還藏在家中遭妻發現。且性愛影片,更清楚錄下2人全裸面貌及性愛過程。

雖然事後洪男將跟妻同住,也把價值2800萬元房產贈與妻子,並同住屋簷下,不過,雙方紛爭不斷,屢屢互控。最後,新北地院考量兩人婚姻已破裂,無法理性面對,不過洪男責任較重,但情緒不穩的洪妻也有過錯,不能求償,小孩撫養由洪男負責,洪妻擁有探視權,須按月付1萬2500元撫養費至兒子成年,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愛,做愛,男女,情侶,兩性,戀愛,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