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與暗戀男一起上「心靈成長課程」 醋夫秒抓狂!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老婆與暗戀對象聯絡,男氣炸。(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徐姓男子發現妻子找婚前暗戀的對象擔任心靈成長課程講師,懷疑2人舊情復燃,認為妻子違背誓言仍與對方聯絡,一時醋勁大發,竟控告對方和誘配偶脫離家庭罪!不過,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2人根本清清白白,將該名講師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妻婚前因常規畫心靈成長課程,因此愛慕1名專業老師,後來徐妻嫁給徐男後,也答應丈夫婚後不會再與著名專業老師往來,而2人婚後也過著甜密的生活。

不過,徐妻日前在臉書PO文將邀請這名心靈導師,擔任成長課程的講師,事後徐男得知妻子仍與對方聯絡,認為一切都是對方的錯,因而提出告訴。

最後,檢警調查傳喚這名心靈導師到案,他表示,是1名專業的講師,僅接受邀約前往上課,且白天上完課後就立即下山離開,沒有多做停留。檢察官也認為這名老師和徐妻沒有任何爪葛,因此處分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