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強拉人上車!女騎士喊沒錢 強盜犯竟2度性侵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李姓男子強押女騎士上車要搶錢。(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強盜犯李姓男子假釋出獄不到一年的時間,竟開車撞倒女騎士,藉機強押對方上車搶劫,當被害人說身上沒錢時,他竟突然說「錢我不要了,我要妳的人」,在車上連續二次性侵。被害人嚇到趕緊報案,卻也因此罹患憂鬱和焦慮症狀。

據《聯合報》報導,李男前年10月假釋出監,在台中市故意撞倒騎機車要回家的女子,強拉對方上車表明要搶錢,女子喊沒錢,卻被強載到偏僻處,還被打傷。原先要搶劫的李男,要不到錢竟在車上連續二次性侵女子,將女子丟回案發地點後,要逃離時,還對被害人說「我很抱歉」,但也因此害對方身心受創嚴重。

二審合議庭認為,李男假釋後5年內再犯案,犯罪情節嚴重,造成被害人承受巨大精神痛苦,也嚴重危害社會治安,也沒有悔改意思,因此重判徒刑18年,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