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宣布參選新北市長? 周錫瑋否認:這是個陷阱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近日動作頻頻,挑戰2018新北市長意圖明顯,有媒體報導他將在12日召開記者會參選。對此,周錫瑋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寫這篇報導的記者有問過他嗎?「我有去邀請吳敦義和朱立倫他們嗎?我有無聊到去找他們做歷史見證?」這就是陷阱,企圖形塑他的負面形象。

新北市現在是六都中唯一「藍天」,也成為國民黨極力守下的縣市。外界盛傳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披上戰袍,如今傳出周錫瑋也有意加入初選;同時,另一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頻被點名,讓國民黨在新北市長選戰更添變數。

周錫瑋受訪澄清,本月12號根本沒有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記者會。主持人追問是否有參選可能性?周錫瑋回應,參選可能性很大,但若要參選不會在短時間內宣布,目前還沒完全釐清政策想法、目標、態度與做法,希望民眾認同理念後再來參選,「不要空空洞洞去講,但民眾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周錫瑋透過辦公室發聲明稿,提出對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5點建言:

1、必須公開辦理政見發表會,至少15場以上。
2、必須要能得到國民黨員的資格認同。
3、必須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競爭,不可利用任何行政資源。
4、必須邀請所有初選候選人參與所有國民黨黨內活動。
5、黨部主委與行政首長必須一視同仁,保持對任何參與初選者之中立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