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引爆泡沫舞旋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群愛跳舞的女孩們前途不可限量~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推特)
(圖/翻攝自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推特) 

相信在不少人的內心深處裡,都會有一處,深刻記下那個青澀的高中生時期,曾參與各種類型社團活動過程中,毫無保留綻放熱力,並留下無限美好回憶。♪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或是懷舊的泡沫年代的流行音樂元素,但是讓它重新引發風潮的,卻是一群非常會跳舞的高中女生們,她們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TDC)。

多次蟬聯全日本高中舞蹈比賽冠軍的她們,由她們的舞蹈老師同時是學姐的akane積極打造她們的舞蹈及造型,甚至有系統的拍成影片,在社群網路上推播,成功地引起了普羅大眾甚至專業人士們的注意。

她們重新詮釋了由「荻野目洋子」所演唱的成名作品「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Eat You Up)」並做為今年全日本高中舞蹈比賽的競賽歌曲,儘管沒有因此拿下三連霸,但誇張的肢體動作,加上成功複刻了八零年代泡沫經濟的扮相的「泡沫舞」於網路上流傳,超過一千三百多萬次的點閱數,在日本社會引爆了一陣復古舞蹈旋風。

在日前的電視演出上,與荻野目洋子共同登台演出及合影,可以說是這些高中女生們難以想像的經歷,不只令人興奮,也在她們的人生生涯上留下精彩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