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松子所不知道的世界 音樂人秀美食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松子的節目就是好玩又好笑~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在日本當今演藝界人氣當紅的主持人中,以「女大姊」之姿老少通吃的「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松子 DELUXE,貴婦松子)可說是最耀眼的一位。而她在TBS所主持的週二晚間帶狀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松子所不知道的世界)每週都邀請了許許多多各種不同領域的達人來介紹他們所熱愛的事物,兼具知識與娛樂效果,甚受觀眾歡迎與喜愛。

在6月5日的2小時特別節目與今晚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分別製作了「たらこパスタの世界」(明太子義大利麵的世界)與「蕎麦の世界」(蕎麥麵的世界)。前者邀請的達人係90年代日本流行樂天團代表之一的「米米CLUB」團長「BON」(大久保謙作),而今晚則是「DEEN」的主唱「池森秀一」上節目展現他對蕎麥麵的熱情。兩位資深音樂人在音樂以外美食這一面的熱愛,透過與松子真摯不做作的評論及互動,很鮮活地產生了化學變化,相當精采。♪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藉此更新一下「米米CLUB」與「DEEN」的最新資訊。「米米CLUB」即將在8月8日的「米米之日」推出暌違5年的藍光影像作品「a K2C ENTERTAINMENT TOUR2017〜おせきはん〜」,收錄了他們今年1月初在NHK大會堂的演出實況,值得粉絲們收藏而「DEEN」在面臨了吉他手「田川伸治」退團之後如今成為2人體制,而他們在今夏的演唱會「DEEN Summer Resort Live ~6th wave~」也在近日開演,這些資深音樂人的風采,依然值得你我注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