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沖繩舞團 DA PUMP 再翻高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舞蹈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DA PUMP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DA PUMP官方網站

許久不見沖繩舞團「DA PUMP」的身影了,此番暌違3年多的新曲「U.S.A.」可謂是他們再次展現熱力的音樂新作,而他們矯健的舞蹈身手,以及在音樂錄影帶中大秀的新興舞步,也意外引爆了許多人的關注。♪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新曲的MV在5月中旬於YouTube上公開之後,不過短短一個月內,即突破了千萬的瀏覽量,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抱以「好帥的歌曲、好帥的舞蹈」「最棒的一首歌曲」「這種人氣等著上紅白」等等的逸美之詞來稱讚他們的好表現。

這樣的高人氣在本月9日他們於神奈川的戶外廣場宣傳活動上可以看到無數人山人海的粉絲圍觀注目可以知道這樣的人氣不是虛假,而是對他們再次的肯定。

這首新曲係翻唱自歐陸的舞曲,配以現在風格的編曲手法,與洗鍊俐落精湛的舞蹈結合,共同帶來了全新的音樂視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