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KB48 為渡辺麻友譜出畢業旋律

我們想讓你知道…畢業是下一階段的美好開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對「AKB48」的眾多女孩們來說,2017年11月,她們將迎來的是核心人氣成員「渡辺麻友」年底即將舉行的畢業典禮,而這次的新曲「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11月的足鐲)可以說是渡辺麻友第六次以主音身份的畢業代表作。而在這首新曲的A版本中,也收錄了由她個人演唱的「サヨナラで終わるわけじゃない」(說再見並非是結束)做為她的畢業歌曲,更是頗具意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兩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在日前於網路上公開,其中「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由她領銜率領後輩成員們一同在雨中奔跑,拍攝當天正逢颱風過境,風強雨驟,力圖跨越苦難的毅力與決心,透過歌聲與畫面體現,令人感受深刻;而她個人的SOLO歌曲「サヨナラで終わるわけじゃない」則是以她在AKB48的成長軌跡為題,由女孩成為女人,透過看似結束卻「再生」的設定,讓人玩味。

目前正在日本舉辦握手會而引發排隊潮的渡辺麻友,也有釋出令台灣粉絲雀躍的好消息,那就是渡辺麻友即將在11月25日來台與粉絲舉辦面對面的畢業握手會消息,這樣的消息已經在台灣的粉絲間流傳,消息屬實的話,屆時她來台會帶來什麼樣的熱潮,也值得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