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大學在觀音設立分校? 鄭文燦:研議設在海軍66旅

▲觀音區市議員吳宗憲,提出在觀音地區設置警察大學分校建議。(圖/市議會提供)

▲觀音區市議員吳宗憲,提出在觀音地區設置警察大學分校建議。(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繼觀音區前立委郭榮宗爭取海洋大學,於觀音設立分校定案後,觀音區市議員吳宗憲1日於桃園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中,提出在觀音地區設置警察大學分校建議;市長鄭文燦表示,有關警察大學在觀音設立分校,將研議並建議在超過20公頃的海軍66旅設置。

吳宗憲表示,海洋大學將設立觀音分校,並建議也在觀音設立警察大學分校或是警察訓練場所。市長鄭文燦表示,國立海洋大學已經在今(106)年9月向教育部提出設校申請,相信也會帶給觀音很好的發展;另有關警察大學在觀音設立分校,將研議並建議在超過20公頃的海軍66旅設置。

另外,吳宗憲也建議草漯重劃區抵費地的經費要使用在重劃區的建設。地政局長陳錫禎表示,草漯重劃區內依照觀音區公所提出的需求進行相關工程,目前已在草漯重劃區進行多項建設,包括整修道路、溝渠等相關設施,經費約1,700萬元;桃科二期目前正協議價購中,預計明(107)年6月底以前完成協議價購程序,若未完程將採取徵收的方式。

而有關觀音地區設置桃園市垃圾暫置場的議題,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目前已經針對垃圾暫置場採取預防措施,包括加強巡檢等措施、降低事故發生,觀音地區的桃園生質能源中心是示範措施,市府會依法規要求召開促參會議,與市民多溝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