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陌生人「高空炒飯」太刺激?48歲熟女幫隔壁男口愛

▲▼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圖/路透社)

▲ 達美航空班機,驚傳有旅客在座位上口愛。(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傳出一架從洛杉磯(Los Angeles)飛往底特律(Detroit)的班機上,一名48歲熟女在座位上幫隔壁28歲男子口交。航警表示,這對男女先前互不相識,是登機之後才遇到的。其他旅客更是怒斥,「在公共空間做這種事情非常不合適。」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時間於上月29日,這對陌生男女都是轉機旅客,雙方事後都要搭乘各自飛機前往其他城市,但卻在飛機上發生性行為。在該班機抵達底特律後,2人雙雙被航警帶離做筆錄,目前此案由聯邦調查局(FBI)接手處理。其他旅客對此紛紛表示,「在公共空間做這種事情是不合適的」、「旁邊還有小孩、家庭、長輩,應該要尊重他們吧」。

底特律航警表示,這名熟女事後飛往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Nashville),而男子則是前往加州邁阿密市(Miami),但他們是否因為做筆錄而錯過原先的班機則不得而知。達美航空對此不予置評,並未揭露這對男女在航程中是否喝酒。聯邦調查人員則表示,目前事件還在調查當中。

但在高空發生性行為事件,已不是第一次聽到,還有人戲稱這群在空中把持不住的人,就是「高空性愛俱樂部(Mile High Club)」的會員。而今年6月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也傳出一對旅客在座位上以「女上男下」的姿勢親熱,女生還脫下褲子,時間長達20分鐘。這名女子事後表示,她只是因為喝酒才會坐在男生身上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