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父親要我好好思考可能性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蔣萬安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逼近,各黨積極佈局,而屢次被外界點名出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31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目前對於2018沒任何規劃,重心放在立法院。至於外傳父親蔣孝嚴在背後操持盼參選?蔣萬安則澄清「完全沒有這樣的事」,但父親看到媒體陸續點名,有要自己好好思考參選可能性,再做最後決定。

對於2018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31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對2018沒任何規劃,目前重心在立法院,但對很多事持開放態度,現在也不可能對未來事情下定論。他也讚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頭腦清楚,對事情很有想法,且許多機構民調也高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勝選機會很高,但仍要尊重張善政個人意願。

談到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也不排斥投入選舉,蔣萬安則說,有人願意出來參選,都是好事,且外界一直認為國民黨推不出人選,其實國民黨人才濟濟。

另外,面對主持人詢問國民黨內部是否需調整?蔣萬安指出,盼未來能將中央委員、中常委選舉時程縮短,現在過程耗費很多時間與精力,應讓中常委選舉一次選完,不要內耗那麼久,盡早一致對外,關注社會議題及監督執政黨,才是在野黨該扮演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