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備詢一半!女官員突淒厲尖叫2次…握手機狂笑 激動原因曝光

▲▼官員中邪?!突淒厲尖叫,立院質詢中斷五分鐘。(圖/翻攝中天新聞)

▲官員中邪?!突淒厲尖叫,立院質詢中斷五分鐘。(圖/翻攝中天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日前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坐在官員席上的行政院交通環境資源處處長陳盈蓉突然疑似中邪,握著手機一直想看畫面,淒厲多次大聲尖叫,甚至一度面帶笑容,嚇壞所有在場官員,陳盈蓉在經安撫後,面帶微笑似無異狀先行離開。

陳盈蓉27日坐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旁,當吳琪銘質詢問及土城彈藥庫後續如何利用時,她突然在椅子上連聲大叫,高分貝的淒厲尖叫聲2次,響徹整個議場,讓在場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度傻眼。

陳盈蓉先是彎著身子,後來握著手機一直想看畫面,官員們頻頻探頭看究竟發生何事。由於吳琪銘發言進入尾聲,在質詢時間到之後,立法院長蘇嘉全當場宣布休息5分鐘,在場人員立即將她攙扶離開議場。

事件發生後,引起社會關注,許多人紛紛好奇討論,難道是中邪、癲癇發作或是其他原因。對此,這名官員事後坦承,因為更年期胸悶心悸、子宮肌瘤等問題,造成疼痛,才會大叫。

婦科醫師則表示,子宮肌瘤通常不會痛成這樣,「肌腺瘤」或「肌腺症」才有可能,一痛起來甚至可能連止痛藥都無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