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陰魂不散操控市政? 王家貞批民進黨是最大詐騙集團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痛罵前台南市長賴清德陰魂不散,繼續在操控台南市政,民進黨是最大詐騙集團。(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痛罵前台南市長賴清德陰魂不散,繼續在操控台南市政,民進黨是最大詐騙集團。(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24日總質詢一開始,就痛罵前市長賴清德陰魂不散,繼續在操控台南市政!王家貞問代市長李孟彥「Who's the boss?」,李孟諺回應是人民。李家貞再問:「如果人民是老闆,民意機關的監督角色,台南市政府是不是最該接受?」

王家貞說,里鄰調整弄的天怒人怨,法源不足市府仍然一意孤行,是前市長賴清德留下來未完成的旨意嗎?他的分身非做不可,做完好去升官嗎?如此的視民意如無物,前市長賴清德分身要使命必達,繼續操控台南!

出自台南東區的王家貞拿出前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林全、前市長許添財的照片,再拿出一張「史上最大詐騙集團」字板,說道最近看到台南大學的新聞,替台南大學抱屈。台南大學不再開發七股校區一案被網民罵是史上最大詐騙集團,七股區長也很政治正確的表示「傷心難過」。王家貞則說是民進黨詐騙台灣人、前市長賴清德詐騙台南人的事實俱在,民進黨才是史上最大詐騙集團!

王家貞拿出新聞圖片指出,前市長賴清德說台南小巨蛋:「不會改變,一定會在東區」,當時在市議會信誓旦旦,而小巨蛋早已煙消雲散。

王家貞表示,一個延續的政府有了重大市政承諾,照理應該想方設法支持幫忙這所大學去貢獻地方,卻因為同黨不同派,跟前市長許添財爭台南市長初選而禍延台南大學,還是因為台南大學出了一位勇敢表態是國民黨籍的校長讓他很不爽?同黨市府否定、貶抑台南大學沒有能力做這個案子,把同黨前市長許添財白紙黑字的備忘錄當個屁,讓東區人苦苦盼望也信以為真的小巨蛋成為一個大笑話!

王家貞說,這不是詐騙集團,甚麼是詐騙集團?前市長賴清德高官我自為之,有還東區一個公道嗎?結果台南大學就實回應教育部七股校地因少子化等關鍵原因不宜再設校區,觀諸全國,要設分校的結果幾乎都不樂觀,卻要罵台南大學是詐騙集團?區長也趕快表態一下,很政治正確。但是東區沒有小巨蛋,賴清德如何面對自己的承諾?是一走了之,繼續詐騙台灣人去!

王家貞說她替東區人不平,替台南大學不平,要代理市長李孟諺不要再呼攏鄉親說小巨蛋還有,是在高鐵特定區的多功能會展中心?明明背信東區,而且高鐵區的會展中心哪裡是原本規劃的小巨蛋?賴清德從地方到中央一路騙騙騙,堪稱史上最大詐騙集團!代理市長李孟諺是否該向東區鄉親道歉,給個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