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台灣也有德國啤酒節 101享受零時差歐洲美食

▲免出國!台灣也有德國啤酒節 101享受零時差歐洲美食(圖/101啤酒節提供)

圖、文/101啤酒節提供

想要不用出國、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盡世界美食嗎?為了形塑臺北美食之都的意象,臺北市政府今年展開「臺北美食 環遊世界」主題系列活動,台北101亦共同參與推廣,進一步與臺北市商業處、德國商務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合辦「歐洲風味嘉年華」,10/27-11/12將於台北101水舞廣場盛大登場! 

今年的「歐洲風味嘉年華」中特別加入重頭戲—「德國啤酒節」,現場將有經典的正統巴伐利亞大帳篷、香氣四溢的德國豬腳或烤雞、震耳欲聾的超HIGH音樂、穿著德國傳統服Dirndl與Lederhosen的女侍與男侍,這就是每年吸引超過600萬人次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盛事!現在,台北101把慕尼黑啤酒節現場搬來台北,要深刻體驗道地巴伐利亞風情的不拘小節、暢飲沁人心脾德國啤酒、享受猛力搖擺與聲嘶力竭大唱啤酒歌的快感、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即可享受。

為了給顧客最道地的德國啤酒節,台北101與溫德餐廳總監Michael Wendel重金禮聘曾在法國、巴西、荷蘭甚至是美國等地啤酒節演出的巴伐利亞特快車(Bavaria Show Express),把稀有的阿爾卑斯山長號角搬來台灣。並親自設計菜色協力推出誘人的啤酒節限定四大套餐,,從前菜到甜點,超過25道經典巴伐利亞佳餚完整呈現,包含啤酒節最夯開胃菜「歐巴茲達乳酪抺醬盤」、內行人必點「皇家婚禮湯」、超高人氣「傳統德式烤豬腳」及德國人最愛的「經典香腸拼盤」...等,搭配艾丁格小麥啤酒,澎派程度令人驚艷!

▲免出國!台灣也有德國啤酒節 101享受零時差歐洲美食(圖/101啤酒節提供)

歐洲風味嘉年華活動為民眾推薦「百家世界美食餐廳」,匯聚歐陸、日韓、中華、美墨、南洋五大菜系;台北101參與推廣,邀請歐洲各國在台最具特色之美食商家10餘家,環繞台北101水舞廣場設立特色小帳篷,將在歐洲風味嘉年華帶給你獨特的秋季饗宴。

除了異國美食外,歐洲風味嘉年華也特別規畫「親子遊樂區」,現場備有小火車10人座與3人座小木馬;不能攜同小朋友的家長們,台北101也貼心規畫「啤酒花園」現場販賣啤酒供您小酌。這次更邀請到英國倫敦設計師週表演者,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氣球作品參與創作者的「快樂先生團隊」,以吸睛的小丑造型,現場為顧客創作出客製化的獨特首創商品。大帳篷區也將不定期安排表演節目,如土耳其日、法國日、西班牙日等活動,讓你吃喝玩樂、親子同歡、文化體驗一次到位!


台北101 – 2017 歐洲風味嘉年華、德國啤酒節活動網站
http://www.2017european-food-festival.com.tw/
台北101 – 2017 歐洲風味嘉年華、德國啤酒節片售票頁面
https://oktoberfest.taipei-101.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