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戰術有用? 他揭辦公室「正妹生態」...鄉民淚推3結論

▲▼ 情侶,吵架,鬧脾氣,無感,煩惱,沒感情,情緒。(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透過聊天傳情,卻常把姻緣聊死而心灰意冷,之前就曾有神人傳授心法,並指出不要太快回Line比較好。對此說法,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辦公室裡的「正妹生態」,揭開問題核心,被鄉民狂讚「中肯推」、「說實話給推」。

「聊line是不是不要太快回比較好」相信這是不少人的疑問,而這名網友依平日的觀察與親自詢問,和大家分享血淋淋現實。他說,「正妹通常Line都是該該叫的狀態,然後不要懷疑,她們隨時都在盯Line、盯手機、盯FB的狀態,什麼我不常用手機、我不常用line,都是說給你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從正妹口中得到三個結論,其一是不重要又一直傳的,通常會被設靜音,「所以你被無視很正常,因為你傳=不會通知」;再來是重要的才會秒回,像是工作群組、家人、或喜歡的人;最後,正妹也是人、也會好奇,「她們會裝偷窺訊息軟體,不重要的=窺一下就鎖螢幕了,因為就真的不重要啊」。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認為,與其在那邊猜女生的心態,重點應該是要讓對方喜歡上你、對你感興趣,「女生心態其實很好抓,不知道阿宅在糾結什麼,沒回就是沒興趣,很慢回就是沒興趣。你今天幽默風趣,開台跑車,像今天冷死了,週末隨時可衝合歡山吃鵝肉、吃桶仔雞、泡溫泉,女生態度絕對不是這樣,這很現實...但是請接受。」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中肯,但還是很哀桑QQ」、「說實話給推,沒錢就去旁邊打手槍」、「體驗太多次被無視只好放棄,真的慢慢學會接受了」、「還有一種是對你有興趣,但有另一半的」、「中肯,我也要不理女森惹」、「看到第一點我眼淚也點點落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