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風強浪大 直升機尋獲落海釣客搶救不治

▲▼釣客落水經直升機垂吊上岸,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釣客落水經直升機垂吊上岸,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北海岸風浪強勁,22日凌晨6時許,一名男釣客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情人洞附近垂釣,不慎失足落海,雖然有穿著救生衣,仍迅速遭湍急湧浪帶往外海。同行釣友目擊驚恐報案,岸巡21大隊、警、消等單位獲報後,趕到現場搜救,惟已不見釣客蹤影。

此時洽有漁船發現疑似落水男子,將位置通報給海巡署,海巡署隨即申請空勤總隊支援直升機,基隆海巡隊巡防艇也在外海來回搜尋,由於釣客有穿著救生衣,生還機率大增,海陸空聯合搜救,期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將他給拉上岸。

接近中午時,直升機發現落海的李姓男釣客(40歲),由直升機吊掛至翡翠灣停車場,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交由救護車送往金山醫院後,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海巡署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搜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釣客落水經直升機垂吊上岸,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