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GG大才「橋鳥」?女生看完黑人問號…4大理由揭原因

▲男人為何愛「摸GG」? 這5張圖秒懂他們的苦衷(圖/翻攝自www.thefashionisto.com、postshare.co.kr)

▲女生總不懂男生為何愛「橋鳥」,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www.thefashionisto.com、Calvin Klein Faceboo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對於男生時不時手抓下體的行為感到困惑,看到另一半手要抓著下體才能入睡的姿勢更是無解。國外男性雜誌《ASKMEN》為此分析,指出主要有4大原因。

1.保持體溫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精子生成的最佳溫度是33度,由於溫度會影響到精子的活耀度、存活能力,因此繁衍的本能演化下來,讓男人不自覺去摸一下陰莖,幫它保持最適當的溫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保護心態
由於男性的生殖器官非常脆弱,簡單的撞擊便能讓人痛到升天,因此摸下體的行為就和人不安時會雙手抱胸一樣,是下意識的習慣性保護動作。

3.角度不對
除非男生的GG非常小或穿著三角褲固定位置,不然走路時的晃動很容易讓陰莖移動,這會讓男生覺得非常不舒適,因此會適時調整擺放的位置。

4.癢
就和手、及其他部位一樣,覺得癢就抓,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因為癢的地方在下體,所以容易被放大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