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舌環做那個很特別…」高中師嘴對嘴女學生 記小過仍留校

▲▼人本控訴屏東某國立高中有狼師。(圖/翻攝人本教育基金會官網)

▲人本控訴屏東某國立高中有狼師。(圖/翻攝人本教育基金會官網)

記者盧映慈/綜合報導

今年屏東某國立高中潘姓女老師才爆出「追求女學生」事件,沒想到同校的黃姓老師爆出更誇張的事情,不但跟女學生嘴對嘴餵食,還對女學生說「聽說打舌環的女生在跟男生做那個有特別的感覺」;但在性平案件調查的過程中,黃老師只被記了小過、仍在學校任教,連停聘也沒有,人本教育基金會17日開記者會痛罵。

人本表示,黃老師在早自習時、或是學校在活動中心集會時,都讓女學生坐在大腿上,吃飯時跟女學生嘴對嘴餵食,校外教學還進入女學生房間、躺在床上,讓女學生將頭靠在自己胸前擁抱;下課之後跟女學生兩人鎖在音樂教室,外面學生敲門也不肯開門,還告訴女學生「我想關心保護疼愛妳,只是沒有辦法那麼高調…」、「聽說打舌環的女生在跟男生做那個有特別的感覺」,受害者不只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吻,初吻年齡,大叔,親吻,吻,kiss,戀愛,情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狼師跟女學生嘴對嘴。(圖/達志示意圖)

除此之外,有次女學生肚子痛,黃老師把她從教室抱到車上、載到婦產科就醫,回來還跟其他同事炫耀說,「好害羞,別人還以為我把她肚子搞大,其實只是肚子痛」,完全不顧學生心理;人本表示,這所學校很奇怪,狼師對學生下手不是偷偷摸摸,而是公開大膽,學校還視而不見,只記了小過,是拿學生的安全在開玩笑,「學校沒救了」。

據了解,黃老師在學校任教7年多,也算一定程度的資深,多次擔任高一導師,而學校在性平的處理上長期「河蟹」,之前爆出潘姓女老師跟女學生不正當關係時,其實早在多年前就有受害者,有畢業校友表示,「當年就被壓下來了,大家都不敢談論」;而這兩位老師在學校人緣好,平常跟學生的關係也不錯,多了許多下手的機會,而學校上學年才換校長,人事洗牌過一輪,更不敢得罪元老。

但校方表示,所有處置必以維護學生受教權為最大考量,一切依法行政,依照國教署《性平事件處理程序》嚴謹辦理,兩名老師的案件,女老師事發時已停聘,男老師事發後調離現職,學生也都安排輔導,等國教署來做後續處置;人本則反駁,「解聘是教評會的職權」,校方只開了性平會、只能處理性平調查事件,卻沒有開「針對教師停聘、解聘」的教評會,分明就是包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