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美味!第一次吃丹丹漢堡 歐爸激推給南韓人:簡直開外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霸天」丹丹漢堡的美味連歐爸都臣服,好吃到宛如小當家烹飪的美味佳餚!南韓YouTube「宋讚養」搭3小時車南下台南,只為了品嘗丹丹漢堡,結果他吃麵線加辣後,大讚「這簡直是開外掛」。

▼宋讚養在麵線加辣後,吃起來點頭如搗蒜,大讚「簡直開外掛」。(圖/「宋讚養」授權提供)

南韓YouTube「宋讚養」吃丹丹漢堡,大讚太美味。(圖/「宋讚養」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宋讚養的影片中提到,丹丹漢堡是只有在南台灣的傳說中神秘漢堡店,跟美國西部的「In-N-Out」漢堡經營模式非常相似;丹丹經營20多年,目前仍沒人知道為何只在南部的真正原因。

宋讚養說,他出發前興奮到睡不著,到了丹丹漢堡安平店後,點了9號餐和10號餐,一共274元、約韓幣9000元。他先吃漢堡,此時影片響起《中華一番》卡通的配樂,出現片中的評審品嘗美食驚為天人畫面;他直呼肉很大、蔬菜很多,只賣新台幣59元、約韓幣2200元,「怎會是這樣的價格而有這樣的品質」?

南韓YouTube「宋讚養」吃丹丹漢堡,大讚太美味。(圖/「宋讚養」授權提供)

▲▼宋讚養吃了丹丹的漢堡、炸雞,都給高評價。(圖/「宋讚養」授權提供)

南韓YouTube「宋讚養」吃丹丹漢堡,大讚太美味。(圖/「宋讚養」授權提供)

宋讚養品嘗奶茶後,大讚「紅茶香很濃郁」;炸雞也不唬爛,皮沒很厚,若單吃胡椒鹽很像一般的鹽,「跟炸雞一起吃瞬間會有甜味,很神奇!」

至於丹丹特有的麵線,宋讚養說,吃起來比較甜,他後來加辣椒醬,點頭如搗蒜,「我們韓國人都請加這個吧!這簡直是開外掛,果然韓國人吃都一定要加辣!吃起來很熟悉的味道,我想大部分韓國人都會喜歡。」

▼宋讚養特地搭車3小時南下台南,就為了吃丹丹漢堡,但他大喊很值得。(圖/翻攝「宋讚養」臉書

南韓YouTube「宋讚養」吃丹丹漢堡,大讚太美味。(圖/翻攝「宋讚養」臉書)

宋讚養表示,他出發前有先上網看評論,很多人都推9號餐,他吃完後也推薦給大家;結論是非常好吃又便宜,且很道地口味,「是能夠了解台灣那種味道」,搭3小時車完全不後悔,台南是全台最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因為料好實在,價格也很「佛心」,高CP值的餐點成為到南部必定造訪的美食站之一,目前43間分店只在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

▼丹丹漢堡菜單。(圖/點圖可放大/翻攝丹丹漢堡網站)

丹丹漢堡菜單。(圖/翻攝丹丹漢堡網站)

▼《中華一番》美味配樂。(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