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屬意彭文正參選北市 柯文哲:軍機瞬息萬變

▲▼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公開表示,為了不讓柯文哲與民進黨「同流合汙」,因此傾向派出自家候選人參選台北市長,屬意的人選則是媒體人彭文正。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受訪時則說,距離選舉還有1年1個月時間,軍機瞬息萬變,還是一樣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好。

至於獨派屬意彭文正,柯沒有正面回應,僅說2014年縣市長選舉時,台北市共有7個候選人,也不是只有2個。媒體最後問,過去挺他的人都倒戈了,是否備感威脅?他則一派輕鬆回說,「不會啦」。

針對台北農產公司前總經理、現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上節目,認為柯文哲是「努力大於能力」。對此,柯文哲則引述慈濟證嚴法師名言,走對方向,慢慢走還是會到目的地;走錯方向,走再快也不會到回應,很多事情他也在修正,但對批評會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