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FaceTime?Google很快就會在Android添加視訊對話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想要跟閨蜜來場「視訊通話」?多數人會選擇直接使用 Line 通訊軟體內部的功能,如果雙方都是使用蘋果手機更會直接開啟視訊通話,而 Google 為了讓 Android 使用者在「視訊電話」上有更好的體驗,也將要啟動專屬於 Android 的 ''FaceTime''。

▲想要FaceTime?Google將在Android添加視訊對話(圖/翻攝 Google)

▲未來點選視訊通話將直接啟動 Google Duo。(圖/翻攝 Google)

Google 去年就曾推出「Google Duo」這款視訊 App,只是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要特別去開啟 Google Duo 是有些使用上的不便的,Google 在最新公告中寫到:「不管你們是在相同的城市,還是距離好幾千萬哩,視訊電話帶給你和親友間面對面的接觸,我們想要讓 Android 設備更簡單能使用這項功能,所以我們將會把視訊電話設為你的手機一部分。」

具體的作法是將 Google Duo 內建在手機中,在打電話、傳簡訊的內部選項新增一項「視訊通話」按鈕,使用者可以直接和想要通話的目標啟動視訊,無須再透過第三方 App 來完成,Google 將在今年陸續完成手機軟體的更新,把這項服務帶給所有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Pixel、Android One、Nexus 等手機將率先更新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