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不願意一起吃便當 柯文哲:他們嫌便當不好吃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由於沒有政黨背景,過往在開議前、議會期間都會找議員「便當會」,除了聯繫交情外也可以特別討論市政個案。但近來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惡化,日前就因為數次砲打中央,導致民進黨議員在開議前拒絕便當會,更傳出至今仍有8成議員意向不明而婉拒。對此,柯文哲受訪直言,容易做的都做了,很困難的一時也沒辦法解決,所以需要特別討論的個案確實不多。

柯文哲12日出席延壽K區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後受訪表示,議員如果有需要就會出席,通常都是需要比較長時間討論個案,議員才會來討論,很容易就解決的,直接找局長處理,「經過2、3年下來,議員跟市府溝通的,能夠做的都很容易做,有困難的就很困難,需要特別討論的案例不多了。」

至於是否覺得這類的「便當會」無效、會不會改用其他方式與議員溝通?柯文哲笑說,「其實他們也嫌便當不好吃啊」、「還好啦,還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