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是親表姊!孩子還叫「媽媽」 女網友:婚姻像八點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點檔超扯劇情或許是真的!一名林姓女網友1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6張照片指控,她在上一段婚姻為廖姓前夫賺錢、養小孩,沒想到對方竟然偷吃自己的表姊,就連小孩都開始叫表姊「媽媽」,讓她情何以堪,「婚姻真的超級八點檔啊!」不過,其他網友看完PO文卻不全然都力挺原PO,「逛逛男女雙方的臉書不予置評,小心神發展或是翻盤啊。」

小三是親表姊!女網友暴怒稱,「婚姻就像八點檔大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姓女網友PO出表姊與前夫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林姓女網友在PO文中聲稱,在與廖姓前夫還有婚姻關係的期間她一邊工作賺錢、一邊照顧孩子,有時請對方幫忙顧孩子卻遭打到全身瘀青,後來又意外發現對方竟然偷吃自己表姊,就連小孩都叫表姊「媽媽」,最後附上4張對話紀錄截圖和男方的照片,「你身上的黃金都是老娘買的,你就是想要炫富而已,繼續裝傻啊,偷拿我提款卡領錢我都還沒找你算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對話紀錄截圖中可以看見,原PO的「表姊」先是傳訊息給廖男稱「你老婆打給我,說她想你」,接著兩人通話長達24分鐘,最後又傳了幾句「記得刪」、「所有能看到的」。原PO還在留言中加碼爆料,「神扯啊!跟我離婚沒多久就跟表姊登記。」

小三是親表姊!女網友暴怒稱,「婚姻就像八點檔大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女稱前夫身上的金飾都是她花錢買的。

不過,對於這件簡直比八點檔還扯的婚姻糾紛,網友們則是正反意見不一,有部分網友心疼原PO遇上不對的人,「妳一定要過得比他們好,加油」、「夭壽,我到底看了什麼」、「八點檔的劇情果然都不是憑空捏造的」、「表姊當初一定沒有參加他們的婚禮」。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既然是丈夫偷吃表姊,原PO大可提告不必PO到爆料公社,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加上逛過雙方的臉書就更不予置評,「小心神發展或是翻盤,坐等後續。」

小三是親表姊!女網友暴怒稱,「婚姻就像八點檔大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