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子折成碗」吃泡麵…老公第一次看到!網:小時回憶美味加倍

蓋子摺成碗吃泡麵。(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網友說,通常在沒湯匙的情況下會這樣吃,「比較不燙」。(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會這樣吃泡麵嗎?有網友PO出一張另類吃麵法,意外獲得其他網友們的熱烈回應。許多人直呼「吃的是小時候回憶」、「小時候都這樣吃,很美味」。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吃的人把泡麵蓋子折成杯碗狀,再把麵撈起來放在上頭。原PO想問有人也是這樣吃泡麵嗎,「我老公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都表示,「就是要摺起來,這碗泡麵會特別好吃」、「泡麵就是要這樣吃呀」、「以前高中都這樣吃」、「當碗使用呀」、「我沒湯匙就會這樣吃,這樣才有吃泡麵的fu」、「我一直都這樣吃~~還常常被人投入奇怪眼光」。

網友熱烈地說,「蓋子摺成碗美味加倍」、「 我會把鋁箔紙對摺兩摺,這樣就有一個小杜老爺,可以當湯匙用,還能撈湯喝」、「以前唸書住宿舍都這樣吃的,很方便。」有人表示,通常在沒有湯匙的情況下會這樣吃,「比較不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