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頰「鐵釘鑽洞」造酒窩...血流4天 金髮妞痛翻痛哭

▲血流不止持續4天。(圖/翻攝自臉書/Alkali Alfa)

▲血流不止持續4天。(圖/翻攝自臉書/Alkali Alf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17歲的年輕媽媽凱蒂(Caitiee),一心想有酒窩,9月中到柏林,找了一名具有合法資格的技師,把一支打洞針和兩個小球體穿到臉頰,下一秒就後悔,認為不妥,傷口不斷出血,4天都沒有停止,而臉部也跟著腫大,嘴唇失去知覺。她說,這種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

根據《Dublin Live》報導,凱蒂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無法以言語形容當時有多痛,我以為當下要昏倒了。當時,該名技師看了看傷口好幾分鐘,接著皮膚開始腫脹,甚至腫得把打洞針也遮起來了,他只告訴我傷口會變好的。」她隔天起床,發現右臉已腫得「像氣球般大」,嘴唇也沒有感覺。

凱蒂嚇得趕緊到醫院求診,醫生告訴她傷口是因為沒有經過妥善處理,才會腫脹成這樣,甚至會引發血管爆裂,現在已經無法移除打洞針,擔心有傷口化膿的疑慮;而該名技師也不願負擔後續醫療費用。

▼凱蒂就是想弄成這樣,製造假酒窩。(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