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好心收留遊民青年 全家遭他滅門「可惜我少殺1個!」

▲熟女好心收留遊民青年 全家遭他滅門「可惜我沒殺光光!」。(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遊民青年巴利。(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下同。)

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一名50歲婦人好心收留了一名24歲的遊民青年,並給了對方一份工作。恐怖的是,青年一年後竟持刀在婦女家中大開殺戒,對著家中所有人瘋狂亂砍,最後只有傷勢較輕的男主人,以及住校的女兒存活下來,而青年竟還在法庭上表示,「可惜,沒殺乾淨,讓男的活了下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遊民青年巴利(Aaron Barley)在2016年春天在街頭被婦人特蕾西(Tracey Wilkinson)發現,她認為巴利如此年輕,只要得到一點幫助,一定能振作起來,於是開始捐獻食物,並請自己的老公彼得(Peter Wilkinson)聘請巴利到公司上班,還在10月准許巴利住進家中,也為巴利繳納手機月費。

▼身亡的特蕾西和13歲小兒子。

▲熟女好心收留遊民青年 全家遭他滅門「可惜我沒殺光光!」。(圖/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布)

不過,今年3月30日,巴利卻突然大開殺戒,拿刀狂砍特蕾西一家人,身中20多刀的特蕾西,以及身中8刀的13歲小兒子當場身亡,只有身中6刀的彼得送醫後活下,19歲女兒莉迪亞(Lydia)則因住在學校宿舍沒有被砍。

當地媒體指出,巴利的生活在受到特蕾西的幫助後漸入佳境,有了全職工作,也自己搬去外面租房子,每周還會回來特蕾西這裡共進1、2晚餐。就在一切都上了軌道之時,巴利卻碰了毒品,還被公司發現,遭到開除,特蕾西一家也對他感到失望,「導火線很可能是手機月費,特蕾西本來會幫忙巴利繳錢,但巴利吸毒被抓包,特蕾西就把手機取消了,巴利因此非常不爽。」

法院近日開庭審理此案,巴利向法官表示,自己不後悔犯案,反而感到有點可惜,「我沒想到彼得威金森(男主人)活了下來!」倖存的彼得事後指出,自己非常後悔引狼入室,莉迪亞則憤恨不已,「我的母親把這個陌生人當親生兒子對待,他卻用殺戮來回報,現在母親和弟弟都回不來了,我會恨他一輩子,永不原諒!」

▼活下來的女兒及男主人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