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國防部形象片「10+10的力量」 一次看參演部隊

▲▼國防部6日推出形象片「10+10的力量」。(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6日推出形象片「10+10的力量」。(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慶即將到來,國防部6日推出形象片「10+10的力量」,以鮮明節奏展現三軍儀隊、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特勤隊、空軍雷虎小組及憲兵機車排等擔綱國慶大典的演出單位,強調無論烈日當空、深更夜半,每位官兵都緊鑼密鼓練習、全神貫注準備,都是為將走位、動作及高超戰技在當日完美呈現在國人面前。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國防部今年配合國慶籌備委員會規劃,計有三軍人型氣偶、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陸軍航特部直升機編隊擔任序幕表演;另有憲兵指揮部勤務連警衛排、空軍雷虎小組等2項表演項目,盼彰顯國軍戮力戰備整備及捍衛國家決心。

其中,憲兵指揮部勤務連警衛排(憲兵機車排)更是睽違4年再登國慶舞台,將由官兵騎乘山葉皇家之星Royal Star-1300cc重型機車,以7乘8隊形、5公里的時速緩慢通過,展現憲兵雄壯、威武、嚴整的壯盛軍容。

國軍特勤隊操演部分,則將由憲兵特勤隊進行「擒拿及隨扈格鬥」、陸軍高空特勤隊進行「刺擊格鬥」,以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進行「近身綜合格鬥」等操演,展現特勤部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與誓死達成任務的戰技與精神。

國防部6日則推出「10+10的力量」形象短片,除搶先展現參演部隊的練習、準備片段,更強調「心繫在一起、力量在一起、團結在一起」,盼藉由影片感謝全體國軍同仁付出的努力與辛勞,並慶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防部6日推出形象片「10+10的力量」。(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6日推出形象片「10+10的力量」。(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