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HIMEI奇美家電秋季新品推出98吋大4K液晶顯示器

CHIMEI奇美家電秋季新品推出98吋大4K液晶顯示器(圖/奇美提供)

【廣編】
圖、文/CHIMEI提供

CHIMEI奇美家電10/3發表全系列秋季新品,從視聽家電、白色家電、季節家電到廚房家電,數十款創新家電大肆登場,如國產最大尺寸98吋大4K液晶顯示器、烘焙達人專用的43升專業級液脹式三溫控電烤箱、國內唯一專利的”好偏心”纖活果汁機。以及超越2018新一級能效標準的三門智能省電變頻冰箱,與符合CSPF 1級能效,強調「速冷 · 極省」的節能空調等,全方位滿足消費大眾多樣化的居家生活需求。

CHIMEI奇美家電品牌總經理余泯樂表示,隨著全球4K大尺寸顯示器市場爆炸性成長,奇美在大尺寸上特別著墨,今年特別推出國產最大尺寸98吋以及75吋大4K液晶顯示器。現場除了以98吋展示最新廣告首播外,另結合了由艾伯特電通所提供現今最夯的AR技術體驗,讓大4K的效果更加顯現,並說明了大4K的多重用途。余泯樂說,CHIMEI今年液晶顯示器整體出貨量上看17萬台,其中4K機種約佔35%,期望目標能拿下4K市場的20%的市佔。相信隨著新款的大4K液晶顯示器上市,必能帶動年底另一波的熱賣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