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正妹選手「愛台灣」爆紅...近百萬觀看 11月再來台!

▲▼美國隊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             。(圖/翻攝自facebook/Samery Moras)

Samery Moras世大運期間拍攝影片,介紹台灣 。(圖/翻攝自facebook/Samery Mora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之前在世大運比賽期間,上傳遊玩台北與在選手村的生活點滴,將近百萬觀看次數的影片,也成功把我們介紹給全世界。現在可愛的Samery Moras1日在YouTube頻道預告,下個月要來台灣旅遊了!

Samery Moras在影片中先是回答臉書上網友的問題,期中有人問到如果再到台灣會到哪裡玩?這時Samery Moras開心的歡呼並說,「我下個月會到台灣旅遊,到時後再拍很多影片與照片與大家分享。」她說,先前上次到台灣是一個很美好的過程,但是時間太短,沒能好好欣賞,所以這次希望能好好的仔細遊玩,能來到台灣也讓她非常興奮。

▲▼美國隊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             。(圖/翻攝自facebook/Samery Moras)

網友則紛紛留言說到,「歡迎再度來到台灣」,也有人開始介紹「一定要嘗試夜市美食」、「一定要去花東」;還有人說,「感覺你最後一定會嫁給台灣人。」

Samery Moras之前的影片先是去101,並介紹了它在2004~2015年之間保有「世界最速電梯」紀錄,當電梯加速時,天花板上出現宛如星空與銀河的夢幻的影像,也讓所有人驚呼。其實,Samery Moras返回美國就在臉書上發動態,「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Back in the states, but already missing Taiwan )動態中還附上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看得出來這位大學生真的愛上台灣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