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與中國關係密切 徐永明呼籲中央徹查:不能賣了台灣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24日發生濺血衝突,有學生遭統促黨成員持甩棍攻擊頭部,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事後還疑似遭不明男子跟監;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統促黨不只有黑道背景,和中國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他呼籲中央一定要查清楚兩者是否有聯繫,絕不能讓這些人內神通外鬼賣了台灣。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但現場有台大學生不滿校方將田徑場租借給中國節目而聚集抗議,現場更爆發統、獨團體激烈衝突,其中統促黨員胡大剛持甩棍毆打台大學生,學生當場頭破血流報警送醫;而事後竟傳出遭毆學生與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對談過後,疑似遭不明男子跟監,導致學生甚至害怕到出門都會撐傘遮住自己。

對於此次衝突事件,徐永明指出,活動有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在校內督軍,統促黨就在校外圍事,而動手的統促黨不只有黑道背景,和中國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他認為,中央一定要查清楚兩者是否有聯繫,中國政府是否暗中主導此事,絕不能讓這些人內神通外鬼賣了台灣。

徐永明說,警方最近展開大規模掃黑,雖然對黑幫金源有影響,但更應該追查黑幫是否從對岸取得大量資源並和中共政府有關係。同時他也強調,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攸關人民安全,政府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此外,徐永明還提到,我國情治單位指出,中國國台辦長久以來透過「外聯辦事處」操控台灣黑幫,表面上是隸屬國台辦底下「對台辦事處」的單位,但其實都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直接指揮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