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新郎的婚禮 義大利女走紅毯對自己說:我願意!

▲▼梅西和自己的婚禮。(圖/Laura Mesi Sposa Single粉絲專頁)

▲梅西和自己的婚禮。(圖/Laura Mesi Sposa Single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步入禮堂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你聽過「嫁給自己」的婚禮嗎?義大利40歲的健身教練梅西(Laura Mesi)日前就舉行了義大利國內第一場「單身婚禮」,不但吸引了70位賓客前來共襄盛舉,還訂製了3層結婚蛋糕,與一般婚禮沒有不同。

據BBC報導,梅西2年前結束了一段12年的愛情長跑,當時她就萌生了要舉行單身婚禮的想法。梅西表示,「我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如果我到40歲還沒有遇到對的另一半,我就嫁給自己。但有一天我若能遇到對的人,我還是會很高興,但不代表我的幸福取決在他手中。」

▲▼梅西和自己的婚禮。(圖/Laura Mesi Sposa Single粉絲專頁)

梅西2年後真的落實了當時的想法,舉行了專屬自己的單身婚禮。婚禮中梅西與好友一同走上紅毯,笑得非常燦爛。據了解,梅西是第一位在義大利舉辦單身婚禮的女性。

消息指出,早在1993年開始,就有人提出單身婚禮的想法,加拿大有一間名叫「我已婚我」的婚禮公司已經開業了1年多,他們的廣告宣傳詞是,「單身是新潮流,慶祝你的單身狀態!」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單身趨勢,有許多人認為這樣的婚禮非常自戀,也有人認為這是在向男權主義低頭。更有網友在梅西的結婚照下留言,「根本沒人在乎你」、「你腦子有問題」。梅西面對這些酸言酸語仍樂觀地說,「沒有,沒有人可以讓我的笑容關機。」

但梅西也承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單身婚禮,除非你已經存到了足夠的積蓄,也得到了周圍親友的支持,最重要的是,「你有一點瘋狂」。

▲▼梅西和自己的婚禮。(圖/Laura Mesi Sposa Single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