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iphone6遮住膝蓋就是美腿? 正妹狂曬「i6腿」

▲許多網友紛紛挑戰i6腿。(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繼「反手摸肚臍」、「A4腰」風潮(看自己的腰圍是否比一張A4紙的寬度還窄)後,近日網路上開始流行起「i6腿」,只要將iphone6放在自己的膝蓋上,能遮住的就算成功,而這也成為了大陸網友的新一代美腿標準,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i6腿」,引起一陣熱議。

根據陸媒報導,iPhone 6的長度是13.8公分,只要膝蓋併攏後的寬度比13.8公分還要小,就是所謂的「i6腿」。不過,從先前的「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A4腰」,到現在的「i6腿」,這一連串的審美標準也讓不少人大喊「吃不消」,紛紛表示「剛躲過了A4腰,沒想到又被給i6腿截殺了」、「沒有iPhone的人怎麼辦?」 、「可以用ipad量嗎?」、「還讓不讓人活下去啦」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