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頭」是萬聖節裝飾? 美清潔工撿到真人「頭骨」

▲美國2名清潔工人,萬聖節前夕撿到真的「骷髏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清潔工大衛(David Odice)和查理(Charlie Inzucchi),日前在一名死者家中打掃時,清出2個「骷髏頭」,原以為是萬聖節的裝飾品,當成垃圾拿到回收場丟棄,但值班員工發現後驚覺有異,隨即報警化驗,才發現是真的「人頭骨」!

據《路透》報導,美國56歲男子羅伯特(Robert L. DeVitto)2週前過世,清潔工在他的家中打掃時,整理出許多怪異的影片、雜誌及水晶、護身符等物品,還發現2個骷髏頭。由於正逢萬聖節,工人們不以為意,將頭骨當成垃圾,送到史丹福一間回收場丟棄,員工在整理時發現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這2個頭骨送交化驗,證實屬於1男1女,2週後完整報告出爐,確定頭骨不是盜墓所得,才會當成刑案偵辦,目前已將羅伯特的89歲父親帶回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