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28K太少…女友賭氣轉做「八大」!他嗆:到時被很多人用過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友不想吃苦工作便跑去做八大,讓原PO非常生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抱怨,女友自己覺得她賺得太少,但是不肯吃苦工作也不想給他養,所以跑去做八大,氣得他嗆「不用給我養時,都不知道被幾個人用過了」。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說,女友嫌棄領28K的自己,且她工作吃不了苦,所以賭氣跑去做八大,還嗆原PO「這輩子不需要靠你養」。原PO聽完後怒嗆,「靠北咧,等妳不用靠我養的時候早就不知道被幾個人用過了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明顯沒接觸過八大行業」、「等你有能力再養女友吧」、「你怎麼不去做牛郎養她」、「我會照顧她安全的,放心」、「等她坐到我的時候,後續再與您討論」、「你怎麼不多賺一點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