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兩眼黑眼圈! 毒界「林志玲」吸毒3年崩壞變大嬸

▲▼毒品界林志玲。(圖/翻攝東森新聞YouTube)。(圖/警方提供、翻攝郭女臉書)

▲警方追捕逃逸的車輛時,意外在車上逮到毒品界「林志玲」。(圖/警方提供、翻攝郭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一名林姓男子及郭姓女子遇到警方臨檢,竟加速逃逸,最後撞上民宅當場被逮。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及改造槍枝,並依毒品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此外,警方也發現郭女是吸毒界的「林志玲」,但她吸毒不到3年,卻老化得像「大嬸」,讓員警直搖頭。

警方表示,林男駕駛自小客車,載著郭女及賴姓、阮姓男子;他因車上藏有毒品及槍枝,看到警方臨檢,直接心虛開車掉頭,讓警方看了直接追捕,最後因路況不熟撞上民宅,被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3發、吸食器2組及安非他命3包26.79公克。

▲▼毒品界林志玲。(圖/翻攝東森新聞YouTube)

▲▼郭女吸毒不到3年,卻變得跟當初完全不一樣。(圖/翻攝東森新聞)

▲▼毒品界林志玲。(圖/翻攝東森新聞YouTube)

警方指出,33歲的郭女在毒品界號稱「林志玲」,五官清秀、鼻子高挺,身材又高挑,在吸毒界名聲很廣;此外,她還是另2起毒品案的通緝犯。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4人。

警方說,郭女3年前與林姓藥頭男友交往後開始吸毒,染上毒癮的她變得臉頰凹陷、兩眼黑眼圈。刑大偵三隊長楊志盛:「施用毒品之後,一般的話容顏都會變得比較蒼老一點,都會有所退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